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黄叶】当自家恋人生日02

✘少天生贺
✘给少天福利
✘可能ooc

叶修还是无奈。

说来说去还是不知道少天要什么。

算了,给他买个蛋糕就好了。

叶修随手拿起外套,出门了。


叶修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回来了。

“老叶你去哪了?”

“我去给你买蛋糕。”

说着,叶修还晃了晃手中的袋子。

“要定做的话时间有点长,我就买了现成的,不知道你……”

叶修还没说完,黄少天就一把抱住了叶修。

“老叶你真好。”

“……”

“黄少天你要把蛋糕压扁啦!”

“我说少天,你到底要什么礼物啊。”

“不用你准备。”

“啊?我不准备你怎么拿。”

“别纠结了,来,洗手吃饭。”

愉快的晚餐。


但叶修还是心不在焉。

“老叶?老叶?喂!”

黄少天的手在叶修面前晃了晃。

“啊?怎么了?”

“老叶你怎么吃个饭都心不在焉在想什么呢等会我就去拿礼物急什么。”

“你怎么拿啊?”

“担心这个干什么反正到时候我去拿你就给好了。”

“……”

“好吧。”

“吃饭吃饭。”

晚上。

“少天,我们来切蛋糕吧。”

“嗯。”

一系列的生日歌许愿吹蜡烛。

“少天许的什么愿?”

“说出来就不灵了。”

“哟你还信这个啊。”

我不会告诉你的,修。

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好了,吃蛋糕吧少天?”

“啧,比起蛋糕,我更想吃你。”






啊啊啊啊啊不会做超链接啊不然就放肉开车了。

奶油paly啊~

大概就是少天把奶油抹修修身上边舔干净边撩拨。

自己YY呗~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