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每次登上来,看到粉丝数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不是弃坑,我有时间真的会更的。
有时候时间真的不够,学生党可以体谅一下吗?
不要老是关注又取关,关注了就关注了,如果取关了为什么还要回来?
或许我的这些话会让你们心里不舒服取关吧。
取关了就不要来来去去又关注可以吗?
真的,粉丝数量涨了好几个,很开心,但第二次登上来,比平时的更低了。
我不是说十分在意粉丝数量这个问题。
有些人总是今天高兴就过来关注,不开心了,又取关。我真的不太喜欢这些总是这样的人。
希望你们能好好的,看文,不要总是找我说什么,今天你不更文,我就取关啦这些话。
我真的心里很难受。
下次再有这样的,我真的会拉进黑名单。
其实我的脾气没有说很好,但我也有脾气。
最后,我说的这些人请考虑好是否要关注,不要总是这样好吗?
算我求你们了。
如果这些言论让你们觉得难受,那就离开吧。对你我都好。
留下来的亲友们,我爱你们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