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all叶】今天的叶修打游戏了吗02

*信息课开课了.







叶修非常不爽。

因为他昨晚没有抢到boss。

而今天他又要去轮回。

好气哦。

至于他为什么要去轮回.......



让我们回到>>>>>>>


“前辈.....”可怜兮兮的声音。

“小周啊,怎么了?”

叶修满不在乎地叼着烟,回答道。

“我....生日....”

周泽楷默默地递了一张纸给叶修———准确来说这不是一张纸,这是一张门票。一张足以让妹子疯狂的门票———“欢迎来到轮回牛郎店”


“牛郎店?那是什么?”

“就.....”周泽楷苦兮兮地瘪嘴。嘛,他解释不清楚怎么办嘛。




“安啦安啦,我去就是了。”叶修看着周泽楷,知道他也解释不清楚,哎,他去就是了。






>>>>让我们回到现在


“我不想去轮回!!!”叶修在心里哀嚎,但,他有点舍不得那可怜兮兮的表情出现在小周身上。


我的boss.......再见了。


今晚的叶修,注定不能玩游戏了。











————————————伪更————————————




哈哈哈只剩下五分钟就下课了,就关电脑了


嘤嘤嘤,这就是老师给的儿童节礼物了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