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黄叶】当自家恋人生日01

✘生日贺文
✘给少天福利
✘可能ooc

今天是八月十日。

叶修疲惫地揉揉太阳穴。

到底该送什么礼物给少天呢?

叶修问过少天要什么礼物,但他说他的生日礼物会自己来拿。

那要是叶修不给少天怎么拿呢?

所以叶修还是要送礼物。

叶修很头疼。

哦?你问黄少天为什么不在?

当然是被喻文州叫去啦。

叶修很无奈。

因为黄少天会在文州面前炫耀一些他和少天的日常。

喻文州可是黄少天之前的情敌呢。

叶修烦躁地放下手机。

他特别想打电话问少天要什么礼物,这样他才好准备。

可是这次少天死活不说。

他也很无奈啊。

犹豫过后,叶修拿起手机,拨号。

“喂?”

“少天…到底你要什么礼物啊?”

“老叶我都说了,我会自己来拿。”

“可是,我没准备啊,我又不知道你还缺什么。”

“噗哈哈,老叶越来越可爱了。不用担心啦,到时候我要去你就给好了,这个东西你一定有。”

你的贞操还在。

“我?可爱?”

叶修疑问。

“不然呢?”

“好了老叶我去训练了挂了啊!”

不要问为什么黄少天话少。

(悄咪咪地说)叶修嫌他吵啦。








01在这,明天放02且完结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