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双叶】霸道总裁爱上我06

✘魔性
✘有毒
✘ooc
✘点文的小姐姐~ @周小灵

37

“哥,这个电梯是总裁的专用梯,你以后也用这个吧。”

“不是说是总裁专用么?”

“你是我哥哥呀,我们家的公司欸!”

你是我媳妇啊,你老公和你的公司。

38

“真的没关系?”

“没有啊。”

“那就好。”

两人乘电梯上到了公司顶楼,总裁办公室。

39

“哥,我把你的工作的地方安排在了我的办公室里面。”

这样我就能好好看着你了。

谁让你这么出名。

“这样你有什么不懂的就问我。不做工也可以。”

“那我可以打荣耀吗?”

“可以啊,哥哥开心就好!”

40

“那我来这里只是换了个地方打荣耀?”

“嗯哼。”

“……”

虽说叶秋一直在跟叶修聊天,但他早已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开始工作了。

41

突然,叶秋像是想起了什么,说,“哥哥啊.”

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叶修下了一跳。

“怎么了?”

叶秋拉着叶修到办公室巨大的落地窗面前。

“你看那里。”

叶秋指了指窗外的景色。

42

“哟,那不是微草嘛。”

“嗯。”

“那我无聊的时候能去那里么?”

“上班时间不能随意外出。”

43

我怎么会,放任你去别人的领地。

哥哥,你只能是我的。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