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all叶】网配大神的生活14

✘我回来了
✘ooc
✘带伞哥玩

91

台上三人冷漠。

为毛叶秋一出声就这么安静了啊。

“咳咳,那我们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今天的旁白。”

喻文州整理了一下情绪,说道。

“大家有请,江波涛。”

苏沐秋接话。

92

“啊啊啊啊啊啊”

台下也爆发出了不亚于三人上台的声音。

其实我们九点水也很出名的。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江波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作为旁白,和几位大神配合,所以配音的时候你们也要配合点哦。”

“好!!!”

93

开始配音

【“哟,我们的小师弟有勾搭上了一个人啊?”喻文苏挑起叶不修的下巴。
     “我讲清楚,不是他勾搭我的,是我先赖上他的!”黄少天为叶不修争辩。
     而一旁的苏牧秋正温柔地抱住叶不修,在叶不修耳边说,“阿修啊,当时我和文苏接受彼此共用你可是用了很长时间呢,怎么,现在又来一个人呢?啊?阿修?”
    叶不修侧开脸,不予回答。
   苏牧秋见叶不修不理他,就松开了叶不修,对喻文苏说,“文苏啊,阿修什么都不说。”
   “哦?不说吗?”正在拷问黄少天的喻文苏回答。
   “那只好用强的呢。”喻文苏说道。
    …………
   “嗯……哈……别……别啊……”
   #内容已和谐#】

94

台下的观众一脸痴汉。

叶神的娇喘太带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点少哦~

评论(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