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就是这个心情,,,没有评论感觉空空的。评论少到每条都可以评论

羽紫烟:

又没有评论了

笑容渐渐消失在脸上

每次一直刷一直刷

看到一大堆的推荐和喜欢

评论就只有那么点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评论

这让我看到我还有哪里不足……

嘛,这真的不是我刷了半个小时消息的理由

苦笑

执樱:

真的(捂脸)

荒都夜火:

对啊对啊就是这种心情😂就想有人陪我玩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苍云:

你们知道一个作者最爱什么吗?
别看前两条了我只想要有人跟我玩而已。
每次看到大堆的喜欢和推荐再看到空空的评论都觉得笑容渐渐消失。
我就是个寒冬腊月里的小可怜。

评论(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