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伞修】你是我的荣耀02

✘非原著向
✘有ooc我的锅
✘新坑不喜勿喷
✘私戳点文的小可爱 @白焉♪

于是,叶修给苏沐秋解释了一番。

解释什么?当然是苏沐秋落败的原因。

叶修认真的给苏沐秋讲解,苏沐秋看着有些斑驳的灯光,洒在叶修身上。

灯光的加成令叶修看起来更加柔和。

在光的照耀下,叶修脸上的绒毛泛起金色,原本黑色的头发更是像加上金丝绒。

苏沐秋看呆了。

叶修讲什么他其实都没怎么听。

光是面前的人儿,就让他欲罢不能。

“沐秋,听懂了吗?”

叶修抬头看着看起来很认真听的苏沐秋。

“啊?懂了。”

苏沐秋根本不知道叶修说了什么。

他完全被叶修迷住了。

“啊,都这么晚了呢。”

苏沐秋像是回过神来,看来看手上的腕表。

“沐橙该放学了。”

苏沐秋小声的嘀咕。

“对啊,时间不早了。”

表面上,叶修在附和苏沐秋的话,但他已经身无分文,他已经在担心自己晚上住哪睡哪。

难道要回去吗?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阿修。”

“阿修?”

“对啊,阿修。你也可以叫我沐秋,阿秋啊。”

“我还是叫你沐秋吧。”

随随便便就确定称谓了吗!摔!要不要这么草率!【划掉】

“你家在哪啊阿修。”

“我家,,,在B市。”

“那你来这么远?所以说你算是离家出走?”

苏沐秋打量了一下叶修,发现他身上的衣着都是名牌,只不过看起来和普通衣服无大异处罢了。

“啧啧,被你发现了。”

“看你这样,不像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啊。”

“得了别提了。”

“好吧。那你今晚住哪?身上有足够的钱吗?”

叶修看了一眼苏沐秋。

“没钱。就只有一点钱都给网吧了。”

“……”

“这样吧,你今晚住我家好了。”

“可以吗?不会打扰你?”

“不会的。哦对了,我还有一个妹妹,叫苏沐橙。我们的父母……不在,所以你可以来我家住几天。”

“那就好了~沐秋谢谢你啊!”

“我们是朋友嘛!”

可是我不想和你做朋友呢。

只是朋友真的太讽刺了。

“哈哈哈好哥们!来!我们再来打一场!”

“好。”

苏沐秋嘴角泛起宠溺的微笑。





所以你是有了媳妇不要妹妹了吗!摔!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