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all叶】网配大神的生活16

✘总感觉好久没更这个
✘ooc  maybe
✘带伞哥玩

101

这时候,主持上来了。

“大家听的爽吗!”

“带感~!!”

“好der,带感就好。”

102

“大神们也累了,所以,我们现在开始表演节目了!大神们可以在休息室休息或者去逛逛哦~”

“好,我们下次见。”


103

台下观众纵然有万千不舍,但还是不会让她们家叶神累到的。

她们现在想疯狂地制造偶遇!!

姑娘们!!燥起来!!

104

为了不让粉丝们轻易地认出他们来,四人默默地更换cos服……

这里有女装大佬黄少天

非常苏的文州

一脸受向的修修(大雾)

十分帅气的沐秋。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们他们cos什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

少天是女装版的夏尔

我们文苏当然是赛巴斯酱~啊啊啊啊啊啊

修修……米迦尔。

沐秋……我家大金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满足啊哈哈哈我的本命基本都齐了哈哈哈】

106

黄·真·女装大佬·少天愤然看着帅气的三人,再愤愤不平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而文苏依旧心脏——其实本来我想给文州女装的hhhh(悄咪咪说)

修修理了理领子,非常满足。

[这里解释一下修修cos米迦尔,而我说修修一脸受向是指修修个人!没有说我吃优米的意思2333其实我米优米无所谓,cp可逆不可拆(但是!叶受only!)]

沐秋正在戴美瞳。

嗯三个帅一个漂亮。

不错。

主办方提供的c服就是好!

107

【其实我们修修可以穿女仆装的但是……拉姆雷姆非我本命……】

于是,四人大摇大摆(误)地走出了休息室。

走咯去剁手咯~

但是,他们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coser不是都要被人拉去拍照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