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all叶】今天的叶修打游戏了吗?(是坑……)

*ooc maybe
*一个停电引发的故事。
*他们去其他地方训练了~跟苏队长呢。
*如果有下一章,,,那么,我们可爱的小周就出场啦!!!





又是一个晚上。

叶修也一如既往地在抢boss。

从前台经过的陈果刚想提醒他不要玩太久,却又像想到了什么,嘴唇微微一翘,走了。

这时,黄烦烦又上线了。

“老叶老叶你又在抢微草的boss啊??哈哈哈哈拉上我一个啊!还有等会抢完了我们pkpkpkpkpk。”

“前辈,晚上好。”

哟,文州也在啊。

“……我下次抢蓝雨boss找你。”

“哇老叶你很皮噢你怎么能这样balabala……”

#今天仍然想删好友





突然,整个世界都黑了。

“停电了啊。”

唐柔的声音不知道从哪里传过来。

“怪不得果果这么早就说打烊了呢。”

叶修懵逼脸。

什么时候的事。

我的boss。

我的材料。

没了……



此时的叶修只想呵呵一声。

呵你一脸哦。



“好了,皆大欢喜~你们终于不打游戏了。”

陈果捧着蜡烛到了前台。


叶修拿起手边的水,喝了一口。

“怎么这么冷?”

“切,我一个小时给你的水叫你记得喝,现在当然是冷的了。”

“……”

“那么,为了今晚叶修不打游戏,干杯~”

唐柔也举起手中的水。

“干杯……”

叶修还在想:

我的boss,,,我的材料,,,


……

如果陈果听见叶修的心声,她一定会想拧着叶修的耳朵说他没有电脑就会死吗?

当然,只是想想罢了。

要是她真这么做,受苦的人是她。






今晚的叶修,在睡觉度过。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