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零凛]叫弟弟起床

#私设

#ooc maybe






<<


朔间零一脸无奈地看着还瘫在床上的弟弟。

“凛月,起床了。”

朔间凛月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哼哼唧唧地把头埋进了枕头里。

朔间零也是经过了大风大浪的人了,他才不会因为这么可爱的弟弟而……

朔间零内心OS:啊啊啊凛月好可爱呜呜呜吾辈的弟弟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啊啊那个翘起来的毛好想戳戳戳。啊不对,凛月会生气的。ummm吾辈就戳一下?对,戳一下不会被发现的。

于是朔间零伸出了邪恶的手指,走到朔间凛月床前,用手指拨弄了一下栗子的呆毛。


怎知朔间凛月一把抓住了朔间零的手腕。

“今天早餐要么自己做,要么别吃了。”

“好好好凛月乖,要起床了哦?”

“……”

朔间零看着睡的迷迷糊糊的弟弟,心生一计。

近乎哄骗的语气,“凛月,跟哥哥说早安?”

“……早安。”

朔间凛月:好气哦我明明可以睡到晚上。为什么这个混蛋吸血鬼要叫我起床。

“不对不对,凛月要叫吾辈哥哥哦,来,说,哥哥早安。”

“……弟弟早安。”

朔间零:无奈扶额.jpg


“凛月我要出门了哦!!快跟吾辈去上学!”

“不要。真~绪会过来接我的。”

“凛月,现在早就过了早读时间哦?大家都在课室里上课了呢。”

“……”

“好吧,凛月。要是起来了就去学校哦。总是旷课还会被留级哦?”


“……”

兄长真是啰嗦。

朔间凛月翻了个身,慢慢地挪下了床。


“上学去了。”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