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all叶】网配大神的生活09

✘ooc
✘带伞哥玩

53

“嗯?你有什么建议吗?”

“我们出全职怎么样?”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没想到吧】

“全职高手?上次不是出过了吗?”

“那就换一个。”

54

“欸欸欸阿修,我们出情侣怎么样?”

“哦,你女装啊?女装dalao苏沐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屁,你才女装。”

“不出女装哼。”

【苏沐秋内心:其实我挺想看你穿女装的hhh】

55

“那,bl?”

“我随便。”

“OK。那纯情还是世初?”

“你选吧。”

“那纯情。反正我们有c服。”

56

“OK。我吃完了。”

“嗯,我去洗碗。”

57

叶修回到电脑面前,打开YY围观试音。

但他这次新开了一个号,所以没有人认出他。

他在评论区搞事。

58

[哈哈哈今天叶神没来看来都是对手戏咯]

[看来是这样的。]

[唉,想念叶神的娇喘了。]

[叶秋:你们这些怪阿姨,我就是我寄几的!]

[哈哈哈楼上搞事]

[楼上上厉害了]

59

果然,今天的试音都是对手戏。

60

正在讲解的喻文州,电话响了起来。

因为文州开的是自由麦,所以所有人都听见了电话铃声__【叶神带我去巡山】

61

喻文州无奈地接起电话。

“喂?”

“你们在试音吗?”

62

耳尖的观众听见是叶神的声音,纷纷要求开免提。

文州于是开了免提。

“嗯,在试音呢。”

“没有打搅到你们吧?”

“呃,这个,,,没有。”

“犹豫这么长时间?得了我知道了,试音完后打过来,我有事找你。”

“嗯。”

“bye~”

评论(6)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