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双叶】霸道总裁爱上我03


✘ooc
✘魔性
✘点文小可爱~ 小灵小姐姐@周小灵

16

“哥,爸妈想让你帮我管理公司。”

“嗯?可是我只会打游戏啊?”

“呃,我给你安排了我的贴身秘书,每天跟着我就好了。”

17

“那,,,行吧。”

18

“我吃完了。”

“嗯,我去洗碗。”

19

“哥,看看这里有没有你适合的西装?”

叶秋把叶修拉到自己房间,打开衣柜。

“上班要穿吗?”

“不然呢。”

20

“你哥我懒散惯了。”

“我知道,不过这是公司规定的。”

要是公司里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懒散,要来干什么。

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你的懒散。

21

“唔,你看这件怎么样?”

“其实这些你都能穿的,你的身形跟我差不多。”

“不早说!笨蛋弟弟,你早说我就不用挑挑捡捡了嘛。”

“哥,你就是太懒了。”

“哥再懒也是你哥!”

22

“是是是,哥(lao)哥(po)大人。”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