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all叶】网配大神的生活10

✘ooc
✘带伞哥玩
✘漫展来了

63

[哇叶神那个上挑的尾音~]

[原来文州才是人生赢家]

64

试音结束了,我们修修也搞完事了。

65

很快,第二天就来临了。

【其实是作者你懒得写吧啊喂】

66

今天我们修修就没有赖床了。

他被迫穿上美咲的c服而不是小兔老师的。

为此,他还很苏沐秋抗议过。

但苏沐秋说了一句话,修修就焉了。

“我比你高。”

67

呵呵。身高不够但我有增高鞋啊。

苏沐秋说,那我也有。

68

“对了阿修,沐橙把我们要去漫展的消息给了官方。”

“官方怎能信沐橙?”

“因为她发信息说她是我妹妹,同时还发了我们三个的合照。”

“……”

“所以我们今天要去主舞台。”

“去舞台干嘛。”

“粉丝都知道我们既是coser又是cv。”

“呵呵。”







【伪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10)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