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双叶】霸道总裁爱上我02

✘有毒
✘ooc
✘魔性
✘甜文
✘点文的小可爱~ @周小灵

07

两人一路说说笑笑。

“哥哥你厉害了,这下全世界都知道你了。”

“当然了!哥可是斗神!”

“呵呵。”

“你呵个毛啊混账弟弟!”

08

叶家。

“儿砸回来啦?”

“妈。爸。”

“吃了吗?”

“没。”

“那让你弟煮给你吃。”

“我和你妈去睡觉了。”

这么早???去做运动???

09

“哥哥先去收拾收拾房间,我给你做东西吃。”

“嗯。”

10

“哥哥!”

叶秋朝着叶修房间大吼一声。

“来了,急什么。”

懒洋洋的声音响起。

11

叶修一下楼,就看见自家弟弟穿着衬衫和西装裤(见客户要正式)还有粉色蕾丝花边围裙(叶家都是自己做饭,不愿意请保姆,围裙是叶妈妈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叶修一个没忍住,就笑了起来。

12

叶秋不明所以。

顺着叶修的视线往自己身上一看,把手上的东西放下,把围裙脱了下来。

13

“行了,别笑了。过来吃吧。”

“哦。”

叶修强忍笑。

14

“这是你当年最喜欢吃的牛肉汤面,不知道这么久了口味还有没有变。当时你最喜欢吃我做的了。”

叶修闻言,眼眶一湿。

他底下头,不愿让弟弟看见他红红的眼眶。

15

他自己都不知道欠了这个家多少。

唉,以后好好补偿吧。

评论(1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