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尹。

请叫我去学习

【双叶】霸道总裁爱上我(此标题有毒)01

✘这是破三百点文的
✘ooc吧
✘点文的小可爱在这里~ @周小灵

01

事情发生在国家队回国后。

冯冯小天使主席弄了个庆功宴,而叶修,溜了。

这次的庆功宴是在叶氏酒店开的,正好,叶秋在自家酒店里与客户吃饭。

02

事情就是这么巧。

一边,叶修溜了出来透气,另一边,叶秋与客户告别。

碰上了。

03

“笨蛋弟弟?”

“混账哥哥你终于回来啦!上次刚回家不久,我从公司赶回来到家你又走了!你这次回来balabalabala”

“叶秋!你很吵!”

叶修赐予叶秋一个爆栗。

04

“混账哥哥!刚回来就打我!”

叶秋秋委屈。

“好好好,摸摸不哭。”

或许是许久未见弟弟,看到弟弟撒娇似的委屈模样,叶修忍不住踮起脚摸了摸叶秋的头。

混账弟弟什么时候这么高了?

05

叶秋见叶修摸他头,一把抱住了叶修。

“你小子,这么大力干嘛?”

“哥哥……”

叶修隐约感觉颈窝有湿湿的东西,他知道,因为他们俩兄弟十年多不见了,叶秋要是忍不住也不见怪了。

他拍了拍弟弟的背,嘴上说着“好了好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06

经战商界多年的伪装令叶秋很快地镇定了下来。

他松开叶修,抓住叶修的手,说,

“哥哥,我们回家。”

评论(7)

热度(108)